双喜丸子

【红蜂】蜜糖陷阱(下)

←见此处


依旧是背景架空,有ooc,有弱化原角色矛盾,偏重娱乐。祝食用愉快^^


*


*


*


“想喝一杯吗?”

 

刚说完大黄蜂就赶忙挥了挥手,普神才知道他为什么提了这种建议。在油吧里邀请陌生人饮用高醇,等同于向对方表示出自己的兴趣。但他敢以火种发誓绝没有任何奇怪的想法,更不想让空袭误认为自己有。

 

交个朋友而已,或者最好什么也不是。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要不要吃点能量餐,刚刚小飞讲了太多,你一定累了,”说着大黄蜂拿起手中的菜单数据板比划了两下,“这里的松脆齿轮很美味,或者是空气弹簧也,也可以尝尝。”

 

“你很紧张,”飞行者低沉柔和的声音难掩笑意,“是因为我?”

 

空袭是在开玩笑,打破尴尬气氛的同时也将事实一言击中,这让大黄蜂局促不已。

 

“抱歉,我不太习惯这样的场合。”

 

“如果和我交谈对你来说并不轻松,请千万不要勉强。”空袭看上去有些失落,连同背后的机翼尖也垂了下去,“我可以离开,让你为难是我的过错。”

 

令今晚派对的主角失望才无疑是更大的过错,这道理大黄蜂不会不懂。

 

“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很出色,谁会不喜欢新加入的飞行单位?至于我,只是最近有些烦恼的事难以解决,所以才……”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空袭侧过头静静注视着大黄蜂,而后者闻言面露难色,沉默着拒绝了这个提议。

 

“举行聚会本就是为了放松,欢迎我们还是其次。如果一直想着不愉快的事,也就失去了派对的意义。我知道心中的芥蒂甚至是恐惧很难放下,回忆可以看做是一团数据,重要的是以后以什么样的行动去面对令你烦恼的根源。”

 

大黄蜂有些愕然。眼前的空袭与他见过的其他飞行者们行为举止迥然,不但体贴有礼,还十分顾及他人的感受。他马上暗暗责怪自己不该怀有偏见,更决定像空袭提到的那样,不再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

 

“对了,有没有想认识的人,我都可以介绍给你,比如爵士和千斤顶都非常有趣,还有热破和钢索,他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一定会喜欢他们的。”

 

“为什么不介绍你自己?”空袭用一只手撑住自己的下颚,面甲上再次浮现出一个迷人的笑容,护目镜隐藏住了他目光中闪烁的意味,让大黄蜂看不透他的真实想法。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汽车人战。”

 

对此飞行者微笑着摇了摇头,适当地停止了追问。

 

大黄蜂并非感受不到空袭的亲近,而当放下成见再去细心体会时,他惊奇地发现对方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不用太多的言语就可以明白所思所想,根本无需戒备。

 

很快空袭换了个话题。

 

“今天的派对很有趣味,霸天虎主题也算苦中作乐吧。”他环顾四周噗嗤一声笑了,指了指远处的两名飞行太保,“我的兄弟们融入得真快。”

 

大黄蜂跟着看去,一晃神还以为是闹翻天和惊天雷坐在那里,不过他们仅仅是在自己原本外形的基础上改变了相似的配色,和真正的追踪者除了派别标志不同外还是有很巨大的差别。

 

“你也想看看霸天虎的涂装么?依靠光学迷彩呈现效果是很简单的技术,我可以做到。”

 

见空袭兴味盎然,大黄蜂根本无法说出拒绝,况且他确时有些好奇空袭究竟会伪装成谁。很快答案揭晓,果真是小汽车人最不想见到的那一个。

 

红蓝白三色涂装从胸甲中心处开始覆盖至空袭全身,他背后的双翼咔哒一声改变了折叠的方向和形态,两道暗红色的勾线慢慢延伸至机翼边缘。护目镜的收起让飞行者淡蓝色的光镜得以示人,目光流转间就连温和的笑容也一瞬间变得如同那个讨厌的家伙一般狡黠。

 

不是红蜘蛛,又会是哪位。


后文暂时不放了



评论(19)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将我的幻想呈现于你

© 双喜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